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综述:巴以谈判举步维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7:16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22日,一些支持戴维营和谈的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举行了示威活动要求阿拉法特不要在耶路撒冷地位问题上向以色列作出让步。他们表示坚持耶路撒冷是未来巴勒斯坦国的首都,巴难民有返回自己家园的权利,强调没有巴难民的回归,就不能实现真正的和平。

  同一天,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一些成员在加沙的巴勒斯坦广场也举行了类似内容的大型集会。哈马斯的一位发言人称,巴勒斯坦人应继续战斗,直到收复所有领土。另据报道,正在美国马里兰州戴维营参加巴以美三方会谈的以色列总理巴拉克22日发表公开信,否认他和以方参加会谈的两名政府部长在如何处理耶路撒冷问题上有矛盾,并对自己的助手散布有关传闻进行了申斥。由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表的这封信说,巴拉克完全支持旅游部长沙哈克和公共安全部长本-阿米,他驳斥了影射两位部长的有关传闻,并批评了所有卷入此事的人。

  信中还说,无论戴维营会谈是否达成协议,在耶路撒冷问题上作出何种决定,巴拉克本人都对戴维营会谈的任何结果负全部责任。整个以色列代表团目前正以高度的责任感协调一致地为会谈取得成果而工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以巴戴维营和谈稍作休息 (2000/07/24 04:33)
图文:克林顿返抵华盛顿继续斡旋以巴和谈 (2000/07/24 04:07)
详讯:克林顿赶赴冲绳 以巴戴维营继续会谈(附图) (2000/07/20 13:25)
详讯:以巴美三方会谈无果而终(附图) (2000/07/20 11:15)
以巴和谈可能只达成确认巴勒斯坦立国协议 (2000/07/19 00:44)
美以巴三方峰会戴维营揭幕 (2000/07/14 07:3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