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拉法特:戴维营会谈中关于“圣地”的谈判最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4: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突尼斯8月1日消息:阿拉法特31日晚在这里与突尼斯总统本·阿里举行了会谈,并向他通报了巴以美戴维 营首脑会谈的详细情况。

  阿拉法特在会谈后向新闻界发表讲话指出,在戴维营会谈中,有些谈判十分棘手,特别是关于伊斯兰和基督教圣 地的谈判,因为耶路撒冷不仅属于巴勒斯坦人民,而且属于整个阿拉伯民族、所有穆斯林和全世界基督教徒。

  阿拉法特强调,戴维营首脑会谈后采取后续行动十分重要,这样才能克服阻碍中东和平进程的困难,按照马德里 和会达成的协议,联合国安理会第242号、338号和425号决议以及有关耶路撒冷和巴勒斯坦难民问题的决议,实现全 面、持久、公正的和平。

  阿拉法特说,巴勒斯坦方面只是要求执行合法的国际协议和巴以之间业已达成的协议,别无他求。(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