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被困核潜艇上的船员性命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1:49 来稿

  当地时间8月18日消息 随着俄罗斯方面不断传出有关被困核潜艇“库尔斯克号”受到的损坏较之他们刚开始承认的更严重这样的消息,人们对于目前潜艇上118名船员的性命安危越来感到担忧,很多人担心,这些船员获救的可能性将微乎其微。

  此前,俄副总理科勒巴诺夫表示,核潜艇的艇首部位已发生断裂现象,原因是与一艘不明船只发生碰撞。他说,在发生事故当时,可能很多船员都在艇首部位值勤,如果潜艇进水,那么这些船员几乎没有时间逃到艇尾部位去,因此很难保证当时艇上船员不出现一些伤亡。

  与此同时,俄官方RTR电台报道称,即使船员在发生事故之后侥幸逃到艇尾部位,潜艇上的大多数艇舱可能也会在短时间内涌入大量海水。有关专家表示,现在艇上幸存的船员也会因为海水的涌入而饱受冰冻之苦。另外,如果真如一些俄罗斯军方官员所说,艇上的氧气量仅能维持到这个周末,那么船员们不仅要受冻还将面临窒息的危险(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俄罗斯海军副参谋长亲自赴北约求救(2000/08/18/ 11:45)
图文:俄罗斯救援船米哈依尔-伦德斯基(2000/08/18/ 10:37)
图文:英国小型救援潜艇参加救援(2000/08/18/ 10:28)
图文:俄罗斯副总理克列巴诺夫召开新闻发布会(2000/08/18/ 10:14)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