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幸运水兵度假逃过劫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09: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20日消息;一名水兵因放假而避过俄罗斯“库尔斯克”号潜艇的夺命航程。他周六接受报章访问时说,潜艇人员受过逃离潜艇损毁部分及撤离的良好训练。

  近一周,拯救人员一直努力希望接触潜艇的人员,但告失败,几日来,未见潜艇人员有任何生命迹象。

  一支英国拯救队将于是日较后展开拯救尝试。

  贝塞尔向《商人报》说,困在“库尔斯克”号的水兵可能已停止尝试逃离潜艇,因他们的指挥官已在事件头数分钟丧生,因而无人下令撤退。贝塞尔是另一艘潜艇“沃龙奈兹”号的水兵,他暂被派到“库尔斯克”号工作,不过在该潜艇开始航行前获短假期。贝塞尔说,由于没有能源,士兵必须忍受摄氏十度以下的寒冷。他说:“只有他们的呼吸令空气变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海军官员称“库尔斯克”号官兵全部遇难(2000/08/20/ 09:47)
俄军方说失事核潜艇部分人员已死亡(2000/08/20/ 09:32)
北京一居民为营救俄罗斯潜艇出主意(2000/08/20/ 07:22)
俄海军将领称英国潜艇撞沉了俄核潜艇(2000/08/20/ 06:30)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