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核潜艇失事原因又有新说法:恐怖分子预谋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1: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莫斯科8月25日消息:俄罗斯检察官周四开始对库尔斯克号核潜艇失事展开刑事调查,并出乎意外地把蓄意破坏列入主要调查范围,初步调查结果将在本周内公布。

  俄罗斯电视台引述联邦安全局局长帕特鲁舍夫说,俄国情报部门开始对两名达吉斯坦人的调查。这两人一个是平民,另一个是军官,都不是该潜艇的人员。

  俄罗斯国内传真通讯社报道,两名达吉斯坦人加日希耶夫及博里索夫是生产潜艇鱼雷的达兹杰谢尔公司的雇员。帕特鲁舍夫说,他还未有确实的情报,证实这两人与爆炸有关,但他的讲话间接暗示库尔斯克号可能是因有预谋的恐怖袭击而遭炸沉。

  在库尔克斯号潜艇事件发生后数日,与车臣叛军领导人巴萨耶夫和哈塔布关系密切的车臣官员乌杜戈夫曾说,该潜艇是被一名叫拉马扎诺夫的达吉斯坦籍水手破坏沉没的。不过,在俄罗斯周三悼念遇难船员公布的名单中,并没有拉马扎诺夫的名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库尔斯克”--恐怖活动的牺牲品?(2000/08/25/ 16:33)
资料:俄潜艇发生爆炸的几种可能原因(2000/08/25/ 13:58)
普京就潜艇事故发表讲话向国人道歉(2000/08/25/ 13:53)
俄国为“库尔斯克”号遇难者纪念碑奠基(2000/08/25/ 11:43)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