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综述:空中客车A320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18:04 北京晚报

  8月25日,巴林警方在麦纳麦机场附近水域捞出空中客车320客机的残骸。A320客机的黑匣子昨天已送往美国进行鉴定,以早日揭开坠毁之谜。巴林方面当天埋葬了遇难的巴林人。海湾航空公司当天否认了有关这架“空中客车”坠毁前发动机着火的报道。

  遇难者和飞机残骸均无燃烧痕迹

  据来自巴林的消息,巴林交通部主管民航事务的副大臣哈姆拉昨天发表谈话说,外界关于飞机失事的原因是由于飞机降落前发生爆炸的说法毫无根据,因为从目前打捞上来的遇难者的尸体和飞机残骸上均没有燃烧和烧伤的痕迹。海湾航空公司昨天也发表声明说,有关驾驶员操作失误的说法纯粹是猜想。至于飞机失事的真正原因,只有等待事故调查委员会的结果。巴林有关当局决定在巴林机场开辟一特定区域,将打捞上的飞机残骸都集中到那里,并对残骸进行技术处理。

  埃及遇难者“回家”少七人

  另据来自开罗的消息,运送埃及遇难者的专机抵达开罗机场后,遇难者家属发现被运回的遇难者遗体不是63具,而只有56具后,人们怀疑巴林有关当局误将埃及遇难者当成巴林遇难者在巴林埋葬了遗体,现场群情激愤。

  对埃及方面的消息,海湾航空公司发言人说,在巴林安葬的遇难者只是巴林和海湾国家的遇难者,至于说在巴林错葬遇难者问题根本不存在。这位负责人还指出,据辨认遗体现场的心理医生介绍,由于有的遗体面目扭曲太大和家属受刺激过度,在辨认遇难者的过程中确实发生过错认遗体的问题,如一位巴勒斯坦妇女就误认了两位遇难者的遗体,有的埃及人也错认了别的家属已经确认的遗体。关于埃及另外7具遇难者的遗体,一旦最后确认后,就立即送回埃及。至于说机组成员中的一名埃及人,因他在巴林的亲属要求在巴林处理后事,就不会将他的遗体运回埃及了。淑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丈夫巴林哭爱妻 3遇难者遗体将回国安葬(2000/08/27/ 15:21)
美捞出机密外交邮袋 海湾失事班机黑匣子送美鉴定(2000/08/27/ 14:02)
巴林空难遇难者家属:还我们的亲人来(2000/08/27/ 12:46)
被注射镇静剂的俄潜艇遇难者母亲澄清事实(2000/08/27/ 07:14)
空中客车波斯湾空难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