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律宾叛军内讧 政府代表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04: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9月9日,菲律宾政府首席谈判代表阿文塔哈多说,4名欧洲人质在被关押数月之后获释。他说,这些人质被移交给政府特使后乘直升飞机离开叛军的营地。获释的4名人质包括一名德国人、一名法国人和两名芬兰人。叛军仍扣留着一名菲律宾人、两名法国电视台记者和一名美国人。当天早些时候,政府特使在前往叛军营地的路上曾遭到埋伏在路旁的一伙不明身份的枪匪的袭击,至少造成一名保镖死亡、数人受伤。遭到袭击后,阿文塔哈多命令特使和被释放的人质乘直升飞机返回。

  另据报道,菲律宾反政府的阿布萨耶夫武装内部两个派别9日发生内讧,该武装头目之一穆吉布·苏苏甘在火并中被打死。据悉,在赎金分配上的分歧是双方交火的主要原因。(温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律宾绑匪今天又释放四名欧洲人质(附图)(2000/09/09/ 16:45)
菲律宾绑匪拒绝交换美国人质(2000/09/06/ 04:10)
菲律宾阿布沙耶夫武装大洒赎金购买武器装备(2000/09/05/ 17:36)
菲律宾绑匪用赎金招兵买马(2000/09/05/ 16:45)
菲律宾绑架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