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普京对美国两总统候选人对俄政策表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08:54 华声报

  华声报讯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表示,他很满意美国两名总统候选人的俄罗斯政策,他对谁获胜并没有特别的喜好。

  普京日前在电缆新闻网的拉里-金(LarryKing)节目中说:“基本上,他们的选前记录片令我们看后感到乐观。”

  普京表示:“我们准备跟所有候选人合作,尤其是他们所提出的对俄立场都是我们所能够接受的。”

  不过,普京强调,关于这个课题,他不愿深入探讨。

  普京说:“我认为美国人民应该表达他们的喜好。我们将接受他们的选择。”

  最新发表的民意调查显示,共和党人小布什和民主党人戈尔在11月7日的总统选举前不分上下。

  戈尔出任副总统期间处理俄罗斯事务的手法曾在国内受到批评,尤其是他没有在损害美国投资者利益的经济贪污问题上采取强硬的立场。

  小布什则已经对美国国家导弹防御系统表示支持。普京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千禧首脑会议上曾一再批评有关系统。

  普京在一个小时的电缆新闻网访谈中,再度抨击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美国的下一任总统将决定是否要部署有关系统。

  普京说:“如果我们扰乱力量平衡,我们将使全世界陷入更大的危险。这对俄罗斯或其他国家都不利。”

  普京也承认,他在库尔斯克号核潜艇灾难发生期间决定继续度假,破坏了他和俄罗斯的声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分析:谁将成为美国白宫新主人(2000/09/10/ 08:48)
综述:美国第一“花瓶”大写真(2000/09/09/ 14:31)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戈尔布什支持率拉平(2000/09/09/ 10:04)
图文:戈尔为拉选票险遭棒球“暗算”(2000/09/08/ 05:43)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