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撞死老妇驾车逃逸 驻日美军又作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17:30 四川青年报

  日本警方9日逮捕了一名驻日美军大兵,因为他驾车撞死一名老妇人后逃逸。

  据日本警方介绍,事情发生在东京西郊的横田美国空军基地附近,被捕的一等兵乔恩·米尔斯就在这个基地工作。9日凌晨2时30分左右,24岁的米尔斯驾车从立川市回横田基地,在快到基地时撞到了正在人行道上正常行走的72岁的中村千代子。米尔斯见势不妙,逃离了出事现场。而中村千代子则头部受重创,在被送到医院后死亡。

  在事故发生大约两个小时后,自知难逃法网的米尔斯在一个朋友的陪伴下,来到当地警察局自首。他当场承认了撞倒中村千代子的事实。日本警察说,米尔斯将受到日本法律的制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庆车祸:多名学生死伤 肇事夫妇逃逸 (2000/09/05 16:44)
开车撞人逃逸 梦中醒来被擒 (2000/09/04 11:23)
西安疯狂中巴将一妇女撞倒逃逸 (2000/08/28 15:36)
肇事司机撞人逃逸 市委书记现场救人 (2000/08/26 13:27)
撞死两人逃逸再伤一人 肇事者一审仅判13年 (2000/08/09 13: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