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要求也门政府允许美方参预调查爆炸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8日13:43  

  华盛顿当地时间10月28日消息,美国今天要求也门政府允许美方调查人员参预调查不久前攻击美国海军“科尔”号驱逐舰的嫌疑犯。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理查德-布彻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知道也门政府已经审问了一些嫌疑犯,我们也需要这么做。”但布彻表示,他目前还不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是否已经向也门政府提出了直接接见嫌疑犯的要求。

  此前,美方曾表示,沙特富翁、恐怖主义头目拉登是此次爆炸案的幕后真凶,他手下的恐怖主义分子曾于1998年攻击过美国驻非洲肯尼亚和坦桑尼亚的两个大使馆,导致200多人死亡。而今年8月12日“科尔”号驱逐舰被炸也是他们所为,两起事件之间存在着很多相同之处。

  也门总统萨利赫不久前曾透露,也门政府已经逮捕了一名参预爆炸事件的埃及嫌疑犯,此外,还逮捕了阿拉伯极端组织“伊斯兰运动”的领导人,后者曾在阿富汗参加过反抗前苏联入侵的斗争,主要由埃及人和阿尔及利亚人组成。(天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恐怖组织扬言下月炸弹袭击纽约时代广场(附图)(2000/10/28/ 11:33)
拉登被认定为美国驱逐舰爆炸案幕后真凶(2000/10/28/ 09:22)
美联邦调查人员在也门挫败一次炸弹袭击(2000/10/28/ 06:02)
美国FBI探员收到炸弹威胁(2000/10/27/ 14:04)
也门连续发生爆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