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斯里兰卡海军击沉猛虎游击队3艘武装船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9: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1月3日消息:斯里兰卡海军2日清晨在东北部的穆莱蒂武海域击沉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的3艘武装船只,并重创另外3艘武装船只。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援引斯里兰卡政府发布的一份新闻公报称,2日凌晨,斯里兰卡海军发现猛虎组织6艘满载着物资和援兵的武装船只正在穆莱蒂武海域向贾夫纳半岛方向前进。斯里兰卡海军立即以猛烈的炮火向猛虎游击队的船只发起进攻。随后猛虎组织进行了还击。战斗持续到清晨。6艘船只中有3艘被击沉,其余3艘也遭到重创。

  船上所载猛虎游击队员纷纷弃船逃生,并登上一艘途经发生战斗海域的俄罗斯货轮,并强行将该船开到安全地点后登岸逃逸。由于货轮上有22名俄罗斯船员,斯里兰卡海军没有向货轮开火。(母晓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斯里兰卡军队猛烈攻击泰米尔猛虎叛军 (2000/10/30 09:41)
斯里兰卡“猛虎”组织制造自杀性爆炸事件 (2000/10/20 06:25)
斯里兰卡总统表示决心击败猛虎组织 (2000/10/07 12:57)
斯里兰卡猛虎组织制造一起爆炸惨剧 (2000/10/04 12:49)
斯里兰卡政府军击毙50多名猛虎组织成员 (2000/10/02 12: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