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玉刚在首次彩排现场

    李玉刚在首次彩排现场
    李玉刚在首次彩排现场

春节民俗

  春节,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是中国最盛大、最热闹、最重要的一个古老传统节日,也是中国人所独有的节日。

  春节,是农历的岁首,春节的另一名称叫过年,是中国最盛大、最热闹、最重要的一个古老传统节日,也是中国人所独有的节日。是中华文明最集中的表现。自西汉以来,春节的习俗一直延续到今天。春节一般指除夕和正月初一。在春节这一传统节日期间,我国的汉族和大多数少数民族都有要举行各种庆祝活动,这些活动大多以祭祀神佛、祭奠祖先、除旧布新、迎禧接福、祈求丰年为主要内容。【详细

健康·读书

春节健康饮食搭配原则

饭局不断,饱了口福,却苦了肠胃。肠道功能不佳,“毒素”就会因停留体内过久而重新被吸收,导致身体提前老化。春节期间该如何调整饮食才能养护肠胃,降脂排毒呢?
岁末年初饭局饮食减肥秘方
春节饮食巧搭配养护肠胃又排毒
孩子春节健康饮食10个提醒
10个控制饮食的小技巧
寒冬护肝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减肥者下馆子的饮食禁忌

专题内搜索

最新消息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