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为庆祝联合国国际青年年,2010年11月22日—25日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Global Sustainable Leaders Forum)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低碳经济时代:全球新兴市场的机会”为主题,由联合国青年办公室、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气候变化工作小组大力支持,近百家组织共同参与,共同打造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中以30岁以下青年为中坚力量的高端跨代际交流平台。 [网友留言] [新浪环保]

联合主办方

世青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及可持续发展青年理事会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全球绿色智库俱乐部

支持单位

联合国青年办公室

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气候变化小组

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介绍

为庆祝联合国国际青年年,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Global Sustainable Leaders Forum) 将于2010年11月22日-11月25日于中国北京召开。此次论坛由联合国青年办公室,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气候变化工作小组以及全球近100个青年组织共同倡导发起,是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内高端的跨代际对话平台。

2010年论坛的主题为“低碳经济时代:全球新兴市场的机会”。论坛将持续4天,将邀请600位来自商业/政府/非盈利机构的“今日领袖”代表与600位青年“明日之星”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和互动。

议程

22日:可持续发展青年对话及博览日

博览会向人们展示未来的技术、商业模式创新。

23日:全球跨代际领袖对话日

主题讨论“第五次浪潮-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等五个议题。

24日:全球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日

28场分论坛关注“低碳经济时代:全球性与区域性的合”等四个议题。

25日:全球可持续发展项目推广日

《全球可持续发展校园能力建设手册》发布。

青年领袖SHOW

微博关注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战略合作伙伴:未来中国 索奥中国 价值中国 全球环境研究所(GEI) iCET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 Vjoin 中国可再生能源企业家俱乐部 社区参与行动服务中心 社会资源研究所 CSR ASIA Top U 51Sim EEMP 现代传媒 CSR Asia 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 ActionAid 牛津社会企业大赛YBD Wokai 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CANGO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视野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