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什么叫“四黑四害”

针对在“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问题,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整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的“黑作坊”、制售假劣生产生活资料的“黑工厂”、收赃销赃的“黑市场”和涉黄涉赌涉毒的“黑窝点”。它们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严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严重危害群众切身利益,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诚信。

微博关注

各地打四黑除四害活动

北京:未来3个月将打四黑除四害 重点查血脖肉

市农业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宣布,从即日起到12月30日,联合多个执法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开展历时3个月的“打四黑除四害”专项整治暨畜牧兽医综合执法“绿剑行动”,以保证市民的餐桌安全,食用放心畜产品。

青海:打四黑除四害有奖征集线索

青海省公安厅近日专门召开“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决定利用一年半的时间,集中清除地沟油、瘦肉精等危害人民群众安全的“毒瘤”。青海省公安厅专门开通了专项行动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采取有奖方式征集四黑四害线索。

湖南:部署“打四黑除四害”整治行动

湖南省政府召开全省“打四黑、除四害”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湖南省政府决定,从现在起至明年年底,在全省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 刘力伟要求湖南省各级政府要把“打四黑除四害”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组织公安、卫生、农业、工商、食品药品等部门开展综合整治。

河南:省公安厅确定系列措施 牵头打四黑除四害

针对公安部部署开展的“打四黑除四害”行动,省公安厅确定了一系列措施。“四黑四害”是指目前老百姓反映强烈的制假售假、收赃销赃、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俗称“黑作坊”“黑工厂”“黑市场”、“黑窝点”。

江西:“打四黑除四害”严查私屠滥宰黑窝点

江西兴国县公安局联合县商务局、工商局、城管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捣毁了一藏匿在兴国县埠头乡的私屠滥宰黑窝点,从而打响了兴国警方“打四黑除四害”第一枪。

海南:警方铁腕“打四黑除四害”

海南省公安厅30日举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全省公安机关从8月下旬到今年年底,集中开展第一阶段“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铁腕打击整治“四黑四害”,还民众一个安全生活环境。明年将再次专题部署,深入持久地开展打击整治行动。

山西:警方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

山西省公安厅5日宣布称,从现在开始在全省集中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专项行动的工作将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深入排查辖区内涉嫌“四黑四害”违法犯罪活动的线索;加强案件侦办,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对涉嫌“四黑四害”违法犯罪的案件要逐案盯办、逐案查处,确保打击整治实效。

河北:警方启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

河北省公安厅24日透露,该省即日起将集中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严打整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的“黑作坊”、制售假劣生产生活资料的“黑工厂”、收赃销赃的“黑市场”和涉黄涉赌涉毒的“黑窝点”。

微博关注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