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甲型H1N1流感疑似患者入境路线图

时间
5月7日12时(加拿大时间)
5月8日14时30分
5月11日19时25分
5月11日22时35分
5月11日23时
5月12日上午
地点
加拿大
北京
北京
济南
济南
济南
可能接触
区域或人员
机场候机厅
  同其表姐等两位亲友密切接触,曾于8日入住北京惠新西街一家酒店,在该酒店共有5名密切接触者:1名服务员、1名管理员和3名保洁员,已进行医学观察。酒店其他60人在医学观察。
火车站候车厅
  患者于21时49分在火车上主动向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   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火车站专用通道将患者接离车站,并用120负压救护车转送济南市传染病院隔离病房。在诊疗期间,疑似患者没有跟其他人接触,随身物品进行了消毒处理。   初步诊断患者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患者在济南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病情已有所缓解。
交通工具
 
120负压救护车
 
特别提醒
卫生部会同铁道部、民航局正在追踪5月7日AC029航班(座位号在第32—38排)5月11日D41次列车(第7号车厢)的乘客,呼吁上述乘客和知情者尽快与当地卫生部门取得联系。
患者资料
吕某某,男,19岁,目前就读加拿大某大学。吕先生和女友一起从加拿大乘坐AC029抵京,后其女友去了天津。目前吕某某女友已找到,人在天津。[详细]
患者在北京
停留三天情况
在京三天,患者曾经先后在王府井、欢乐谷、什刹海、东单等地方游玩,并在八达岭长城附近用餐。[详细]
可能入住酒店:北京市朝阳区小关东里12号的如家快捷酒店。[详细]
在京情况:5月8日14时30分抵京;10日20时,自感发热;11日下午自测体温39℃,伴有咽痛、头痛等症状;11日19时25分,乘坐D41次列车离京。[详细]

患者回国行程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