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囚禁3女子当性奴色狼被判入狱千年

2013年08月03日10:37  新闻专栏  作者:乔磊  

  美国俄亥俄州男子卡斯特罗绑架3名女子,将她们禁锢在克里夫兰市家中最长达10年以上,肆意性侵凌虐,他在8月1日被判终身监禁,外加1000年刑期,不得假释。这意味着卡斯特罗将老死在狱中,永远无法走出监狱大门。法庭上展示了卡斯特罗囚禁三名女子的魔窟模型,以及铁链等昭显其罪行的物品。

  卡斯特罗被控在2001至2004年期间绑架了当时年龄分别为14、16和20岁的阿曼达-贝里、吉娜-德基瑟斯和米歇尔-奈特三名女子,法庭文件显示,当年他将三名女子引诱到其车中后实施了绑架并囚禁了她们10年。

  调查人员说,卡斯特罗一直用绳索和铁链分别把三名女子禁锢在不同的房间里,10年期间仅让她们出来过两次,而且只是到车库。奈特在囚禁期间至少怀孕和流产了5次。法庭的证词显示,卡斯特罗在自家建了一个临时报警系统,并用链条将女子关在上了螺栓的卧室。卧室的窗户被用沉重的衣橱门挡住,门把手被卸掉取而代之的是很多锁头。整栋房子被分成了若干部分,以便更好地隐藏房间。

  现年52岁的卡斯特罗曾是一名学校的校车司机,于去年被校方开除。今年5月卡斯特罗被警方逮捕,并被控977项罪名,包括绑架、性侵犯、强制堕胎、严重暴力伤害和谋杀、非法持有武器等,此前他一直不承认这些指控。最后检辩双方达成认罪协议,卡斯特罗对937项罪名表示认罪,从而避免被判处死刑。

  在法庭上,法官鲁索驳回了卡斯特罗提出的三位女性与他幸福生活的辩解,鲁索说任何一个美国人都不会同意这一观点。鲁索告诉卡斯特罗,这个世界不会给奴役他人者留有一席之地。之前,卡斯特罗在一份声明中向3名受害人道歉。声明中他责怪自己的性瘾,同时他还声称大部分的性行为是两厢情愿,并未折磨女方。

  宣判前,受害人之一奈特站在卡斯特罗不远处,她告诉卡斯特罗,他的生命即将结束。她说:“我在地狱中度过了11年,现在,你的地狱才刚刚开始。”宣判之后,望着卡斯特罗被带走,奈特脸上透出了笑容。

  检方表示,长年与世隔绝、遭受非人待遇的3名受害者正在“尽可能去做让她们恢复正常的一切事情”,并靠写日记打发时间。日记记载了性侵、受虐、被锁在暗房及被锁链绑在墙上的经历,也写到她们希望某天能脱逃与家人团圆。

  今年7月份,被解救的三名女性公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她们感谢公众对她们的鼓励以及财务上的支持。她们表示,家人、朋友及及公众的支持和祈福让她们重建了自己的生活。视频中的三位女性面带微笑,表现得非常乐观。

 

 

文章关键词: 女子 性奴 囚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