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交友 | 导航
新闻中心
首页 滚动 回顾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文教 军事 聚焦 评论


航拍直升机在浙江宁波坠毁专题图片集
宁波电视台航拍直升机坠毁 幸存者走出机舱

宁波电视台航拍直升机坠毁 幸存者走出机舱(9月17日 04:56)

  本报综合报道昨天下午14时50分,浙江宁波余姚大隐镇天下玉苑风景区内,宁波电视台一架执行航拍任务的直升机坠毁。机上机组和乘客7人,4死3伤。4死者中1名为机组人员,3名为航拍人员。

  出事前曾向地面挥手

  景区西隐禅寺的觉圣和尚看到了飞机坠毁的整个过程。“飞机飞得很低,看过去,离山头也就十来米的样子。起先,它绕着整个景区转了一圈,在峡谷边,突然就往下掉,眼看着要撞到塔了,猛的一拐就掉到离塔只有10多米的竹林里去了。“

  觉圣和尚回忆说,出事前,他看到飞机外还有人,便朝他们挥了挥了手,“他们可能看到我了,也向我挥手,远远的。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情。”看到这一幕,觉圣和尚跑向坠机的竹林。

  幸存者走出机舱

  觉圣和尚是第四个赶到出事现场的。最先赶到的景区工人汪康生,不一会儿,在景区玉佛塔工作的两位女工作人员也跑了过来。

  随后,觉圣和尚发现一个人踉踉跄跄地走了下来。“大概四十来岁,脑后一道血痕,摇摇晃晃地走了几十米。后来支持不住了,就一屁股坐倒在地上。“这名男子告诉觉圣和尚,他是电视台的记者,要赶快救人。

  女飞行员死在舱内

  大家找过去,看到一个戴着飞行帽的伤员困在了飞机里,由于系上了安全带,动弹不得,后脑勺还流着血。两个女工作人员上去,帮他松开安全带,硬是拖了出来。

  “还有一个!”觉圣和尚看到后面还有一个人,口里正吐着白沫,并用眼神向救援人员示意他的脚骨折了,动不了。大家慌忙上去,将他拉了出来。

  参加救援的群众发现女飞行员死在机舱内。20分钟后,共有5个人被拉出机舱,随后飞机发出燃爆声,然后冒起了烟。

  据介绍,失事飞机是欧洲直升机公司的最新机型,国内目前只有5架。出事飞机是江苏春兰公司所有,被宁波电视台租用执行航拍任务。13时11分从宁波机场起飞,15时与塔台失去联系。此前,这架飞机还在上午航拍了中国开渔节的场景。


图文:宁波直升机坠毁事故示意图

图文:宁波直升机坠毁事故示意图(9月17日 04:18)

  据新华网报道,经民航总局有关部门证实,2004年9月16日15时左右,一架执行航拍任务的直升机在浙江余姚玉石园附近坠毁,机上机组和乘客7人,4死3伤。


图文:失事直升机参加今年6月的北京飞行表演(3)

图文:失事直升机参加今年6月的北京飞行表演(3)(9月16日 20:13)

  东北新闻网讯:经民航总局有关部门证实,9月16日下午15时左右,一架执行航拍任务的直升机在浙江余姚玉石园附近坠毁,机上机组和乘客七人,四死三伤。


图文:失事直升机参加今年6月的北京飞行表演(2)

图文:失事直升机参加今年6月的北京飞行表演(2)(9月16日 20:13)

  东北新闻网讯:经民航总局有关部门证实,9月16日下午15时左右,一架执行航拍任务的直升机在浙江余姚玉石园附近坠毁,机上机组和乘客七人,四死三伤。


图文:失事直升机参加今年6月的北京飞行表演(1)

图文:失事直升机参加今年6月的北京飞行表演(1)(9月16日 20:11)

  东北新闻网讯:经民航总局有关部门证实,9月16日下午15时左右,一架执行航拍任务的直升机在浙江余姚玉石园附近坠毁,机上机组和乘客七人,四死三伤。


首页 共3页 下一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8262448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