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5日04:44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全球生活费最贵地区排名 中国第74低于泰国

  海外网7月5日电 全球资料库NUMBEO网站公布最新2017年年中全球生活费指数排行榜,百慕大成为在调查的115个国家与地区中全球生活费最贵的地区,中国排在第74。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百慕大以昂贵的生活成本与租金,最终以150.38总分取代居首位多年的瑞士,后者以138.16居次;冰岛与挪威则分别以130.79及112.75排名第3及第4,巴哈马则排名第5。第6至第10依序是丹麦、美属维尔京群岛、日本、以色列及新加坡。台湾则以66.80分排名第34名,主要是因为杂货成本及本地采购力日渐提高因素。 

  其他地区方面,新西兰第11、澳大利亚第13、法国第18、韩国第19、香港第21、美国第24、英国第25、德国第26、泰国第70、马来西亚第79。至于生活费最低的国家为埃及,其次为印度及巴基斯坦。 

  这项调查根据各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分析,包括生活成本、杂货成本、餐厅、租金与本地采购力(Local Purchasing Power)等指数,并综合所有项目得出结果。(综编/海外网 巩浩)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这个劫匪用的装备走红了(图)
  • “已非1962年的印度”,那又怎样!
  • 消失在历史中的古城:好多都很熟悉!
  • 小说:木吉他与段小姐的爱情故事
  • 《明月几时有》:许鞍华式的文艺侠义
  • 这种家庭出生的孩子没法好好谈恋爱
  • 山脚下还能这么玩?第1次体验房车露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