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3日12:33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伦敦世锦赛男子百米接力 英国队对苏炳添这个动作怎么算?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7年伦敦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赛落幕,结局充满戏剧性。由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出战的中国队受到临道干扰,以38秒34获得第四;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最后一战中受伤倒地,没有完成比赛,遗憾结束职业生涯;最终美国队37秒52拿到亚军,日本队38秒04获得季军,而东道主英国队较为意外地获得了这场比赛的金牌。 

▲图片来源:新华网▲图片来源:新华网

  决赛中,中国队在第八道,依然由预赛阵容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出战。美国队处在第四道,迈克-罗杰斯、加特林、巴肯和科尔曼出战。被分在第五道的四届卫冕冠军牙买加,由麦克莱奥德、福德、布雷克与博尔特出赛。第六道与第七道的法国与英国,分别由维考特、乌贾领衔,日本队在第九道派出多田修平、饭冢翔太、桐生祥秀与藤光谦司。

  发令枪响后顺利出发,吴智强起跑很出色,很快提起速度,顺利交接后谢震业也跑的很有节奏,加特林则帮助美国队处于领先位置,牙买加紧随其后。

  第三棒苏炳添交接时被英国选手影响,速度有些减慢,但还是发挥出弯道优势。

 ▲苏炳添遭英国队干扰瞬间 ▲苏炳添遭英国队干扰瞬间

  到最后一个弯道,博尔特不慎拉伤,直接倒在跑道上未能完赛,一代传奇遗憾以这样一种方式谢幕。

  中国队的最后一棒张培萌全力冲刺,紧追日本队,最终以38秒34的成绩获得第四。

 ▲张培萌冲刺 ▲张培萌冲刺

  英国队在与美国队的较量中坚持到最后,米歇尔-布雷克击败科尔曼,帮助东道主将优势到终点线,最终以37秒47的成绩夺冠。美国队37秒52拿到亚军,日本队38秒04获得季军,牙买加退出比赛没有成绩。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