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同特朗普会晤达成重要共识 停止加征新关税

习近平同特朗普会晤达成重要共识 停止加征新关税
2018年12月02日 10:33 新华社

  原标题:习近平同特朗普会晤达成重要共识 停止加征新的关税

↑当地时间12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当地时间12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快讯: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当地时间1日说,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晚上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两国元首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远远超出了预定的时间。这次会晤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中美关系指明了方向。

↑当地时间12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当地时间12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举行会晤。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快讯: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当地时间1日说,中美两国元首当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会晤中同意,中美关系一定要搞好,也一定会搞好。双方同意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

  新华社快讯: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当地时间1日说,中美两国元首当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会晤,双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的讨论十分积极,富有建设性,两国元首达成共识,停止加征新的关税。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