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前北京国安球员南方因醉驾被警方刑事拘留(图)

前北京国安球员南方因醉驾被警方刑事拘留(图)
2019年04月08日 11:19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一名前足球运动员南某因醉驾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获悉,南某即北京国安足球队前队员南方。

  4月4日4时许,北京市交管部门在开展夜查时,南某(男,45岁,前足球运动员)醉酒后驾驶小型轿车在东二环朝阳门桥南被查获,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9.3mg/100ml。4月4日晚,南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示:酒后驾车严重危及生命安全,北京交管部门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严查严管态势,请广大司机朋友,珍视生命,严守法规,自觉杜绝酒后驾车行为,切实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记者了解:南方,1973年12月15日生,身高1米77。打过前锋、左右前卫、后腰、前腰、左右边后卫。1995年进北京国安一队,1995—2002年穿20号球衣。2003—2004年穿29号(与原来的29号杨昊互换球衣)。2004年底退役。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