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融创进军会议会展和医疗康养 六大业务板块格局确立

融创进军会议会展和医疗康养 六大业务板块格局确立
2019年12月05日 16:27 知事

  12月5日,融创中国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融爱家”康养品牌发布会,宣布全面布局医疗康养产业。至此,融创中国形成以地产为核心主业,涵盖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业务的六大战略板块。

  在会议会展板块,融创成立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成为中国最大的会议会展项目持有和运营商;在医疗康养领域,融创通过建立清华融创青岛医学中心,与国际顶级医养品牌日本美邸 (MCS)合作,并以自身文旅项目和客群资源作为依托,实现医疗康养板块的高起点全国布局,与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板块产生强大的边际效应,营造从医疗照护到候鸟式旅居养老的一站式医疗康养体系。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在发布会上表示:“现在中国慢慢进入老龄社会,经过20年会进入重度老龄社会,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也是一个很难做的市场。我们有耐心,在这个行业里提供最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