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弟弟住院 病情细节未知

特朗普弟弟住院 病情细节未知
2020年08月14日 22:26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特朗普弟弟住院 病情细节未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广播公司刚刚报道,消息人士表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弟弟罗伯特·特朗普已经在纽约住院,但有关病情的细节仍然未知。

  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向美国广播公司证实了特朗普弟弟住院的消息,并补充说特朗普和他的弟弟“关系很好”,总统稍后将提供更多细节。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广播公司,特朗普预计将在14日前往医院探望弟弟,尽管最终细节仍在制定中。

  6月,罗伯特·特朗普(Robert Trump)在纽约西奈山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住了一个多星期。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