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蔚来回应汽车冲出大楼坠落致2死:意外事故 与车辆本身无关

蔚来回应汽车冲出大楼坠落致2死:意外事故 与车辆本身无关
2022年06月23日 20:36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蔚来

  6月22日17时20分左右,一辆蔚来测试车辆从上海创新港停车楼三层坠落,造成两名数字座舱测试人员罹难,其中一名为公司同事,另一名为合作伙伴员工。

  我们对这次意外非常痛心,对罹难的同事和合作伙伴员工表示深切哀悼。公司已经成立专门的小组,帮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事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协同公安部门启动了事故原因调查分析程序。根据对现场情况的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这是一起意外事故,与车辆本身没有关系。

  微博网友热议

  相关报道:

  济南蔚来汽车销售公司员工:蔚来汽车坠楼事故原因疑挂错档位(新黄河)

  6月22日17时22分许,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安拓路56弄上海汽车创新港8号楼三楼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下,致使两名试驾员死亡一事引发全国热议。

  23日下午,新黄河记者致电蔚来汽车,多次拨打无人接听。随后,记者以购车名义拨打济南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电话,并询问蔚来测试车坠车事故原因是否与制动系统有关,工作人员回应称,“不是制动问题,把倒挡挂成了前进挡。”(新黄河记者:刘海奎、曲珈熠)

  更多报道:

  上海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下,两名试车员送医后不幸身亡(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6月22日17时22分许,安亭镇安拓路56弄上海汽车创新港8号楼3楼,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下,致使杜某和张某某两名试车员受伤,120到场后将两人送至安亭东方肝胆医院救治。其中杜某因抢救无效身亡,张某某经医院手术后效果不佳,于23日凌晨宣布死亡。

  上海一蔚来汽车从3楼掉落,车内2名被困人员救出后送医(澎湃新闻)

  网传一辆蔚来轿车从楼上掉落至地面。

  6月23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6月22日,17分40许,上海汽车创新港内发生一起车辆事故,据悉现场一辆SUV蔚来新能源纯电动车,从3楼停车场掉下来。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将车内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后移交给120。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