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2日17:37 新浪新闻

分享

各位航拍达人,金秋来挣新浪的稿费吧!新浪航拍频道开启新一轮作品征集啦!片酬优厚,快来围观啊。

【要求】

1、飞手一定在所在地长期居住。我们要求可以随时起飞,闪传甚至直播素材。您千万别打算一个人跑遍全国各地。放心,我们一省至少需要5名飞手。

2、分辨率越高越好。我们会根据策划主题,各校园、器材情况,商议:高空、低空、穿梭、绕点、低照度等要求。

【回报】

1. 根据素材质量,拟定酬劳1000元—3000元。如果你绕点、穿梭飞行666,尽管报价,反正我们有钱!

2. 成为新浪航拍飞手后,解锁长期稳定供需合作模式。

3. 新浪网全网推送,8亿曝光量,你就是大神!

【合作流程】

第一步:给xinlanghangpai@sina.com 戳封邮件。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城市、电话、微信、飞行器数量、型号,以及最得意的个人作品链接或素材(20秒足以)

第二步:新浪航拍会以此,筛选出优秀的飞手,并下发选题。

第三步:飞手按照指定日期传回素材。将每个素材按格式:-航拍所在地-内容描述,上传百度云盘,将链接分享给我们。

第四步:新浪航拍做全网专题推送。

【联系方式】

邮箱:xinlanghangpai@sina.com

邮箱标题格式:姓名—常住地—报名表,如:张三—沈阳—报名表;

备注:

新浪航拍联盟权责声明:

1、航拍机构(或个人)需提供原创素材,非原创申请一律不予通过,并承担相应后果。

2、航拍机构(或个人)自行提供拍摄设备并根据相关技术、安全规范来操作。在拍摄过程中,如出现设备损坏或人员伤亡,新浪航拍不承担相关费用和责任。如遇特殊情况,可双方沟通后再做决定。

3、航拍机构(或个人)在执行任务时,已确认并同意该声明。

想要了解更多,寻找旅飞机会。扫码加入新浪航拍联盟群。我们进群聊。

 

 

责任编辑:张玉伟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中国游客为什么偏爱日本旅游?
  • 法医秦明不靠谱!揭秘真实的法医生活
  • 郁金香热是一种永不会消失的病毒
  • 李昕:《尤利西斯》中文版的背后推手
  • 娱乐圈女儿奴,宠女儿的男人才是最帅的
  • 白富美小三假孕逼我和老婆离婚
  • 花园城市新加坡哪些地方值得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