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我国直飞中东地区的惟一航班昨天复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05:3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高杉报道 昨天17:20,南方航空公司的CZ329航班从首都机场起飞。在停航3个月以后,再次执行北京—乌鲁木齐—沙迦航线的飞行。据了解,这是我国直飞中东地区的惟一航班。

  记者见到了此次航班的机长——南航757飞行大队张世斌副大队长,他告诉记者:虽然这条航线要飞越巴基斯坦、伊朗等热点地区,但航班的安全绝对可以保障。与停航之前相比
不同的是,此次复航南航准备了应急预案——万一受到政治局势或战争影响,不能从某个国家的上空飞越,可随时启用备用航线。

  昨天,从北京登机的全部乘客为60人,其中一半去往沙迦,预计从乌鲁木齐登机赴沙迦的旅客还有17名。该航班将在乌鲁木齐停留1小时,飞行时间为9个多小时。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9-11影响已过 南航后天恢复国内直达阿联酋航线 (2002/01/05 06:37)
国脚回家成难题--南航将暂停北京至沙迦航班 (2001/09/26 10:36)
坎大哈:妇女依然戴面纱(2002/01/08/ 03:51)
美国找到“9-11”劫机经费来源 拉登亲信成关键人物(2002/01/08/ 03:49)
救名画保书籍藏影片 阿富汗人冒死保“文化”(2002/01/08/ 03:25)
图文:联合国工作人员喀布尔国际机场附近排雷(2002/01/08/ 02:45)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的阿富汗重建会议开幕(2002/01/08/ 01:29)
为续开反恐行动造势 美高官将访中东和海湾地区(2002/01/08/ 00:47)
凤凰卫视记者前线报道:跨入阿富汗竟是那么困难(2002/01/07/ 23:34)
缓解地区形势 美高官将前往中东和海湾地区访问(2002/01/07/ 22:21)
怀疑受炭疽菌信件袭击 芬兰专利局大楼紧急疏散(2002/01/07/ 22:20)
反恐尚未成功 美军在阿继续发动地面和空中行动(2002/01/07/ 21:47)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