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 正文

曹庆泽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以实际成果迎接十六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16: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 中央纪委常务副书记曹庆泽日前指出,目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果迎接党的十六大的召开,当务之急是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实好,抓出实际效果。

  曹庆泽说,纪检监察机关必须牢牢树立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指导思想,使反腐倡廉工作更加自觉地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为发展这个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创造良
好的政治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证。要对上半年的工作认真进行总结回顾,有针对性地加大落实的力度,不断巩固扩大成果,对相对薄弱的工作,要强化措施,加快进度,争取在年终交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曹庆泽对下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加强领导,狠抓督促落实。部署任务时要加强领导,抓落实的时候更要加强领导,必须狠抓督促检查,对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要认真过问。二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今年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部署的工作多,任务重,都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在具体实施时,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要重点抓好领导干部不准违反规定收受礼金和有价证券,以及领导干部配偶子女从业有关规定的落实。案件查处工作,要抓影响大、在十六大以前能结的案件,对现有的案件线索进行分析排队,区分轻重缓急,抓出成效。纠风工作,要重点抓好纠正医药购销中的不正之风工作,实行集中采购,加大对药品生产流通秩序的整顿力度。源头治本工作,要重点抓好“权、钱、人”等三项制度改革。三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要建立责任制,把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实到单位,落实到分管领导,务必完成好任务。四要抓具体、抓实在,切实抓出成效。工作不能停留在一般号召上,更不能搞形式主义。要一抓到底,狠抓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果,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共“一大”到“十五大”图片展今在申城开幕(2002/06/10/ 15:00)
迎接十六大:关于“文学锋现象”的调查报告(2002/06/10/ 03:47)
中央电视台推出350多集主旋律电视剧 贺“十六大”(2002/06/10/ 03:24)
宁夏第九次党代会闭幕 选出十六大代表26人(图)(2002/06/09/ 21:34)
江泽民主席参加中央党校毕业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2002/06/01/ 16:33)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42名十六大代表已顺利产生(2002/05/29/ 21:09)
中共陕西第十届委员会今日选举李建国为省委书记(2002/05/29/ 16:20)
中央国家机关召开党代会 选举出席十六大代表(2002/05/28/ 18:51)
广东省九届党代会 李长春当选广东省省委书记(2002/05/28/ 09:45)
重要人事变动:王云坤当选中共吉林省省委书记(2002/05/24/ 17:43)
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