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申办2010年世博会专题 > 正文

网友epooc:上海做为中国经济发展龙头申办定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11:30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

  上海的经济实力、发展势头以及上海在国际社会的形象,使得上海成为2010年世博会的头号竞争者。几年来,中国的经济发展令世界瞩目,上海的经济发展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龙头,上海尤其在高科技、金融业的发展势头尤其迅猛。另外上海的环境建设令世界刮目相看。我衷心祝愿上海人民在市政府的领导下,成功获得世博会的举办权,为在中国获得2008年奥运会后再添光彩。我相信上海人民的实力。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信心来自哪里?--上海承办2010年世博会实力篇(2002/06/21/ 10:54)
如申博成功 上海将建全国最大的世博展馆(2002/06/21/ 10:52)
图文:上海的高僧们穿法衣踊跃签名支持申博(2002/06/21/ 10:49)
图文:上海宝山区淞南镇镇长挥毫作画助申博(2002/06/21/ 10:46)
图文:全身充满“申博”标志的人 上海需要豪情(2002/06/21/ 10:42)
国际展览局考察团团长:中国有能力主办世博会(2002/03/16/ 19:54)
图文:上海市民关注申办2010年世博会(2)(2002/03/14/ 16:25)
图文:上海市民关注申办2010年世博会(1)(2002/03/14/ 16:25)
2010年你在哪儿?上海年轻人期盼世博会(2002/03/14/ 14:42)
陈良宇在申博陈述报告会上:上海世博会属于全世界(2002/03/13/ 15:15)
上海申办2010年世博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