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一网吧发生大火 全市整顿网吧专题 > 正文

北京市首批通过安全审核合格的30家网吧恢复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牛爱民) 在北京市“网吧”互联网专项清理整治中首批通过安全审核合格的30家证照齐全的“网吧”,今天开始恢复营业。

  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朝阳区等处的这30家“网吧”的法人代表,今天正式签署了一份《“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规范经营承诺书》。

  他们在承诺书中向社会正式作出多项承诺,包括:“营业场所内未成年人禁止进入,场所内禁止吸烟”,“营业时间不得早于8时,晚于24时”,“不得经营含有色情、赌博、暴力、愚昧迷信等不健康内容的电脑游戏”,以及“配备安全技术防范设施、器材,场所内严禁使用易燃易爆或可燃气体”等。

  同时,北京市文化局、公安局、工商行政管理局都设立、公布了举报信箱、举报电话和网址,希望市民积极开展社会监督,举报擅自非法设立的“网吧”,监督恢复营业的“网吧”,并对举报属实的举报人给予奖励。

  今年6月16日凌晨,北京“蓝极速”网吧发生多人伤亡火灾事故,此后北京大部分网吧相继关门整顿。中国政府从7月1日到8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治理行动,坚决取缔了无证照和证照不全的网吧。(完)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湖南重拳出击违规网吧 全省网吧总数将减少1万(2002/07/15/ 13:12)
武汉市全面整治网吧业 七八两月整治九月重新登记(2002/07/13/ 11:54)
辽宁重拳整治网吧 8000家网吧将砍掉一半(2002/07/13/ 01:24)
北京网吧大火追踪:国内男女名模惨被烧焦(图)(2002/07/11/ 11:30)
广东将清理八成网吧 16岁以下未成年人不得入网吧(2002/07/08/ 16:57)
河北检查全省千余家网吧 528家问题网吧被查封(2002/07/07/ 18:51)
重庆一网吧突然着火 老板堵门先收费再放人(2002/07/02/ 15:41)
网吧向何处去 文化部官员谈专项治理行动(2002/07/01/ 08:01)
福建出台新规管制网吧 未成年人上网时间有规定(2002/06/30/ 13:00)
专项治理“网吧”行动打响 非法“网吧”一律取缔(2002/06/29/ 05:25)
北京一网吧发生大火 全市整顿网吧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