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贵阳)互联网与西部发展高层论坛专题 > 正文

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1:02 新华网

  论坛简介

  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中,为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宣传西部、服务西部,推动信息网络化在西部地区的健康发展,国务院西部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新华通讯社、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新闻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新华网定于2002年8月22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国际俱乐部多功能厅举办关于“2002首届中国(贵阳)互联网与西部发展高层论坛”北
京新闻发布会。

  2002首届中国(贵阳)互联网与西部发展高层论坛"的主要议题有:西部大开发中互联网的作用;西部网络资源整合及利用;网络新技术的开发与运用;城市信息化与贵阳的建设发展。

  2002首届中国(贵阳)互联网与西部发展高层论坛"将是一次具有较强权威性和较高规格的互联网界盛会。国家计委副主任、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副主任李子彬、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蔡名照将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国内经济领域方面的专家以及主要媒体网站将参加论坛并发表演讲。

  此次论坛,是在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的互联网盛会。贵阳是全国信息化试点城市,在贵阳举办这样高层次的互联网论坛,将有力地促进我国西部城市信息化建设,推动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届时,新华社将联合国内各大媒体(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诚邀您参加"2002首届中国(贵阳)互联网与西部发展高层论坛"。让我们共同携手推动中国西部城市信息化的发展,相约在"2002首届中国(贵阳)互联网与西部发展高层论坛"。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中国(贵阳)互联网与西部发展高层论坛专题
 相关链接
山脉水系(2002/09/11/ 11:18)
贵州气候(2002/09/11/ 11:17)
贵州自然地理(2002/09/11/ 11:17)
贵州的历史(2002/09/11/ 11:16)
贵州的民族风情(2002/09/11/ 11:15)
贵州自然资源(2002/09/11/ 11:14)
中国(贵阳)互联网与西部发展高层论坛会议进程(2002/09/11/ 11:05)
参会领导简介:蔡名照(2002/09/11/ 11:03)
现场图片:新华网总裁周锡生进行主题演讲(2002/09/11/ 10:55)
图片:论坛主持人 中共贵阳市委副书记辛维光(2002/09/11/ 10: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