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华全国总工会专题 >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十四大在京闭幕 王兆国致闭幕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10:0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讯 记者刘海梅报道:历时五天的中国工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大会号召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动员全国亿万职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上,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历史新篇章。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致闭幕词。大会由全国总工会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主持。

  大会首先宣布了新当选的全国总工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主席团委员、书记处书记名单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常委名单;大会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全国总工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全国总工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全国总工会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兆国在致闭幕词时代表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集体感谢全体代表和全国广大职工的信任。他说,全国总工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即将任期的五年正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工会工作可以大有所为的重要时期。我们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崇高。

  王兆国说,各级工会干部一定要勤奋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工会工作全局,从工会的性质特点出发,全面履行工会各项社会职能突出维护职能,把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把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王兆国还对各级工会干部提出要求他们一定要转变作风、服务职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世纪新阶段工会工作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在今天的闭幕式上,全国总工会还授予首钢总公司工会委员会等800个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授予首钢新钢有限责任公司第三炼钢厂动力车间高压变电丙班工会小组等999个单位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授予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续伯聪等748名同志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授予北京建工集团设备安装工程公司司机齐凤臣等588名同志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授予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强卫等198名同志全国优秀荣誉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北京上东区"的形成标志北京国际化的进程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