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高考专题 > 正文

“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2:17 CCTV《第一时间》

  各地的高考将在今天基本结束,而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主办的“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的第二阶段也将从今天开始。

  今天的咨询时间是从晚上6点钟到10点,明天到16号的咨询时间则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意乱情迷不妨颠鸾倒凤

  这次咨询活动将主要面向考后估分填报志愿的考生,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咨询周网站www.gaokao.edu. cn进行咨询。届时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各省(区、市)招办负责人以及高等学校的领导、专家和招办老师将在线回答各地考 生提出的问题,帮助考生合理填报满意的学校和专业。

  另外,针对出分后填报志愿考生的第三阶段咨询活动将在6月21号到25号进行。

  相关专题:2004年高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