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要借“园博会”变“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4:28 时代商报

  市长陈政高要求有关部门设计出全市整体升格方案———沈阳要借“园博会”变“白领”

  本报讯(主任记者 郭强)要以绿色和生态为主旨,从现在开始全面启动“2006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的筹备工作,特别是沈吉铁路沈阳至植物园段沿线也要建成“绿色走廊”。这是沈阳市长陈政高9月4日专门对沈吉铁路沈阳至植物园段沿线绿化情况进行视察,并听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取“园博会”规划方案汇报后提出的。陈政高还要求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园博会”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契机,就全市的绿化、水系建设、道路整修、棚户区改造、烟尘治理以及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市民文明程度等问题,设计出整体方案。

  沈吉铁路沈阳至植物园段,是通向未来“园博会”中心展区的一条交通大动脉。陈政高在乘火车视察了沿线的绿化情况后,同铁路部门领导就进一步搞好沿线景观建设等交换了意见。陈政高希望铁路部门与沈阳市共同努力,把沈阳至植物园的铁路沿线建设成一条风光秀丽、高水平的绿色走廊。

  同时,要加快通往园区的公路、铁路建设,要把铁路交通作为园区外主要的交通方式,一半以上的客流应通过铁路运送,东陵路建设及两侧的绿化也要尽快见成效。他还希望铁路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密火车班次,满足“园博会”期间游人观光出行的需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