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作弊赌具窝点公然兜售透视麻将遥控骰子被查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6:2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文图/本报记者刘大家
作弊赌具窝点公然兜售透视麻将遥控骰子被查处(组图)
“高科技产品”和原材料等一并查扣

作弊赌具窝点公然兜售透视麻将遥控骰子被查处(组图)
“透视碗”

  前晚,记者协助工商执法人员,在汉正街端掉一家所谓的“高科技娱乐产品”加工点。

  当日下午,记者接到举报来到汉正街,只见随处都是“高科技娱乐产品”、“透视麻将”、“药物扑克”和“遥控骰子”等招牌。在汉正街靠近友谊南路的一家麻将批发点,记者照着招牌上30多种“科技”麻将扑克询问是不是真的。看摊的妇女说要什么就能做什么,如果真想买,她可以带记者见“老板”。

  记者随其来到附近一条昏暗的小巷深处,穿过一楼的黑屋子,上到二楼,就是“高科技娱乐产品”加工点了。加工点由里外两间组成,摆满了麻将、电子元件、电视监控屏、骰子摇杯等。

  在外间,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和一名操河南口音的买主调试“硬币正反面识别装置”。买主一手拿无声震动器,一手用瓷杯将硬币颠来倒去。隔着瓷杯,他能准确地说出是“角”面还是“徽”面。记者问其中的奥秘,他将震动器放入记者手心,果然,“角”朝上每秒震动两三次;而“徽”朝上,两三秒才震动一次。

  记者表示要买透视杯,老板将电源一插,被瓷杯扣住的骰子的点数,清晰地在监视屏上显示出来。“讨价还价”时,记者欲掏相机拍照,老板警觉地盯住了记者。记者只好顺势掏出手机。

  刚通完话,老板就说:“你是记者!”记者暗暗一惊,但马上笑话老板多虑。老板说:“把你的手机给我看。”看完后说,“我以为你是用手机拍照片呢!”随后他问记者是哪里人,直到记者用外地方言和他说话后,他才和记者谈价,最后以1500元的价格“成交”,并要求预交1000元定金,三天后取货。

  记者称没带这么多现金,要到银行取款。离开现场后,记者通知了宝庆工商所。

  晚上7时许,宝庆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到现场查获了这个“高科技”作坊,暂扣其产品及设备,并表示将对所辖市场作一次清理。
作弊赌具窝点公然兜售透视麻将遥控骰子被查处(组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