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上海两会专题 > 正文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14 东方网-劳动报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图)
  本报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天下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副主席宋仪侨、沈红光、王生洪、谢丽娟、左焕琛、俞云波、黄关从、石四箴、王荣华、王新奎,秘书长杨奇庆及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上海市党政军领导韩正、龚学平、刘云耕、罗世谦、王安顺、吴志明、冯国勤、范德官、姜斯宪、杜家毫、周慕尧、包信宝、刘伦贤、厉无畏、任文燕、张圣坤、朱晓明、陈豪、胡炜、王培生、杨晓渡、严隽琪、杨雄、周太彤、唐登杰、胡延照、滕一龙、吴光裕、戴长友、卫宗沛、刘绍亮、卢津平及张学兵、钟燕群,老领导胡立教、叶公琦、陈铁迪、王力平。在沪全国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蒋以任主持。

  闭幕大会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决议。

  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说,实现上海发展的目标,需要包括广大政协委员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需要市政协进一步发挥团结各界、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作用。他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对市政协工作提出要求: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政协工作,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坚持党的领导,做好凝聚人心的工作;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原则,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汇聚一切力量共同致力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主动适应新世纪新阶段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各项建设。

  上图为大会主席台。

  下图为蒋以任主持闭幕大会。记者吴良荣摄(来源:劳动报)

  相关专题:2005年上海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