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称若确保台湾安全与利益 三通并非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0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30日中午在索罗门群岛与台湾媒体茶叙时说,两岸春节包机采双向对飞、不中停的模式,对两岸关系的发展是非常好的开始。他称,只要两岸有诚意,能顾及到台湾“国家安全”与“国家利益”的确保,全面性的“三通”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他说,未来是否扩大两岸春节包机模式,开放三节包机等,将交由有关单位去评估。

  陈水扁说,去年因为有“大选”,所以在去年春节时,两岸没有采如此包机模式,而今年没有“大选”,未来3年内也没有“全国性的大选”,相信两岸关系应可全面性的发展,特别是“经贸关系的正常化”,未来3年是非常重要的关键。

  陈水扁又称,以两岸包机协商为例,表示我们的立场没有丧失,虽然不是百分之百循台港航线协商模式,但最后“民航局长”张国政可以参与协商,这是过去没有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