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与北京大学互赠礼物包括连母学籍档案照片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8:29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在北大演讲结束后,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教授李云放教授向连战赠送两件具有特殊意义的北京大学的纪念品。连战并向北京大学回赠了礼物。

  据了解,76年前20岁的赵兰坤(连战母亲)曾从东北来到燕京大学(北京大学前身)学习,今天北京大学方面特别复制了赵兰坤女士当时的学籍档案和照片,请连战先生转给他的母
亲。北大方面并表示,希望转达对赵兰坤校友的诚挚问候,祝愿她老人家健康、长寿。

  第二件礼品是标有“未名湖”图案的雕漆瓶,表达北大师生对连战先生精彩演讲的衷心感谢。

  而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也向北京大学回赠了礼品。一个是台湾彰化鹿港的一个“国宝级”的礼物,上面雕刻的牡丹凤,代表的是吉象富贵、幸福。

  此外,连战并把他的专著及祖父连横先生著作全集赠送给北大。(来源:华夏经纬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