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驾车还打人 廿部的士齐追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8: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晨汕头市区上演一幕“生死时速”

  本报汕头讯 昨日凌晨1时多,汕头市区发生一起酒后违章驾车又逞凶打人事件,近20部的士围堵逞凶肇事车辆。事发后,汕头交警一中队迅速赶至现场。因涉嫌治安肇事,目前此案已被移送汕头市公安局珠池派出所。

  昨晨3时许,记者接报赶至事发第一现场———汕头市金砂东路东段,现场有几十位的哥群情激昂。据河南籍的哥李鹏飞介绍:昨晨约1时40分左右,他驾驶的士途经金砂东路春泽庄路段时,一部白色面包车从超车道出现,两车差点碰上。面包车上走下两位满脸通红、浑身酒气的男子,二话没说便挥拳打他,随后又强行拔下的士车锁匙,驾车扬长而去。

  路过的另一的士司机见状,立即拿起对讲机告知其他同行,附近的的士司机闻讯纷纷调转车头,朝逃逸的肇事面包车追赶过去。

  白色面包车犹如脱缰的野马一路疯狂逃窜,闯过中山路又拐进东厦南路、红领巾路、海滨路、人民广场、跃进路……后面20多部的士穷追不舍,围追堵截。约2时15分左右,面包车驶至跃进路头某机关门前时,被从四面八方追来的的士团团围住(见下图)。

  3时50分,记者来到珠池派出所,见到肇事司机胡某正在接受笔录问讯,浑身散发着酒气。据旁边胡的一位朋友透露,胡某等二男一女事发前刚从歌舞厅喝了酒出来。黄蔚山 陈志晖 摄影报道(报料人:谢先生,获三等奖100元)
酒后驾车还打人 廿部的士齐追凶(图)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