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选举专题 > 正文

连战之子大陆行有感而为:拟参选国民党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消息 据此间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的长子连胜文,这次随同其父访问大陆,所到之处,都成为媒体的焦点。据了解,有感于这次连战访问大陆的成功,为了让连家在国民党事务上能够继续尽一份心力,连胜文拟正式参选国民党党代表,传承父亲对国民党的心意。

  连胜文这次在大陆行中,全程陪同父亲,在整个访问团中,他是与媒体接触最多的
团员。虽然大陆方面对代表团行程与媒体采访做了相当的阻隔,但连胜文遇到媒体记者,都非常和善,从他的谈话中,看不出作为名人子女对媒体的排斥感,反而落落大方回答媒体所有的问题,甚至还因为讲多了,而被母亲方瑀关切。

  有一次,在南京金陵饭店的电梯里,一位家人对着连胜文说“我最不喜欢和这么多记者住在同一个饭店里。”没想到连胜文用英文对他说“你后面就站了一个记者。”对于媒体,连胜文也许不能说是不在意,但他选择用正面的方式来因应。

  在香港外商公司任职的连胜文,经常往访大陆,这次去的几个地点,如南京、北京、上海,到处都有他自己的朋友,和生意伙伴。因此,如果访问团没有正式的行程,他多会与自己的朋友聚聚,在北京时就有记者告诉他,已经有狗仔等着要拍他的照片,不料连胜文说:“我早就知道了,情资己经掌握。”

  一到上海,老爸连战就立刻叮咛他,这里是上海,要多注意。不过,连胜文很有自信,因为他认为平时就没做什么事,根本不用怕狗仔,和朋友在夜店聚聚,也邀媒体一起前往,离开时还和媒体记者一起向对街招手,意思就是有狗仔拍也不怕。

  在这次访问中,媒体也有机会与连胜文的好朋友们接触,据他们说,前一段感情波折的事,真的是让连胜文很伤心,掉了很多眼泪,因为两人曾一起到欧洲玩,连胜文在台北时还经常一大早五点半起床买咖啡,亲自送到公司给女朋友,连胜文确实用情很深。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连胜文再度面对媒体时,也只字不提。

  虽然在媒体上每次出现,好象多不是很正面的报导,但连胜文也不以为意。这次随连战结束大陆行后,连胜文看到父亲在两岸事务上的尽心尽力,有感而发,因而决定要参选党代表,正式参与国民党的事务,也许不久以后,大家就会在严肃的政治版面上,看到连胜文的新闻了。(潇凝)

  相关专题:国民党选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