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迪曼杯决赛 精彩的一边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26 CCTV《第一时间》

  苏迪曼杯的决赛采取的是5局三胜制,结果只打了混双、男单和女单,比赛就以3:0结束了,虽说在大分上看是一 场一边倒的比赛,但昨晚的决赛仍然精彩纷呈,特别是在混双和男单比赛中,由于实力接近,出现了很多精彩的对攻,下面我 们就一起去回顾一下。

  最长的回合。昨晚的混双争夺异常激烈,给人印象最深的一个球,是张军/高陵在比分胶着的时刻加强进攻,大力扣 杀对手的后场,这个球的交锋竟然多达15个回合。

  最关键的扣杀。谁也不服谁的林丹/陶菲克在男单比赛中上演了颠峰对决,第一局,林丹几经周折将对手陶菲克拖入 加赛,关键时刻,林丹顽强拼杀,凭借巧妙的战术和精彩的扣杀,拿下关键的一分。

  最没有悬念的输赢。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奥运冠军张宁轻装上阵,迎战名不见经传的印尼小将哈里,由于实力相差 甚远,本场成为最没有悬念的比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