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连战之子连胜文登记参选国民党党代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8:24 中国台湾网
连战之子连胜文登记参选国民党党代表(图)

连胜文(中国新闻网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2005年6月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的儿子连胜文昨天登记参选国民党党员代表。连胜文表示,他很高兴有机会和诸多优秀同志一起切磋琢磨,这次参选对他来说很有意义,他会一步一脚印地把事情做好。

  连胜文昨天下午前往位于国民党中央党部的台北市党部登记参选党员代表。他表示,将以最低调的方式选好党代表。媒体询问说“爸爸会不会帮你?”,连胜文表示“自己来”

  中国国民党党代表选举六月三日起开放领表、登记,一直到六月八日截止。有意参选中国国民党党代表者,领表后必须达成三十名党员连署,才能完成登记手续,投票日订在七月十六日,与党主席选举一并举行。

  党代表产生后,将在八月十九、二十日召开的国民党十七届全国代表大会,由党代表选举出两百一十名中央委员,再由两百一十名中央委员,选出三十一名中央常务委员。

  经过选举产生的党代表将有一千一百零五名,由党主席核定的党代表将有六百名,核定党代表包括“立委”、直辖市长与直辖市议员、县市长、县市议会议长、副议长、党团书记长及党务人员。

  连胜文今年三十五岁,目前在香港 GE AsiaPacific Capital Technology Fund担任执行长,辅仁大学法律系毕业,哥伦比亚大学法研所硕士。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