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本侵犯东海石油资源专题 > 正文

日本政府下月可能赋予日企东海油气试采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东京新闻》今天报道称,日本政府计划最早在下月赋予一家总部设在东京的石油公司,在有争议东海油气进行试采的权力。

  报道称,日本两家能源公司之一的“帝国石油公司”申请了试采有争议东海油气的权力,日本政府可能在下月或者晚些时候同意这家公司进行试采。

  日本官方目前没有对这则报道发表评论。

  今年4月,日本政府开始办理给予该国民企东海油气试采权的手续。

  日本《每日新闻》本月曾报道,日本政府将会同准与试采的公司签署合同,估计试采的费用在30亿到40亿日元(2千7百万到3千6百万美元之间)。

  相关专题:日本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