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交接专题 > 正文

连战发言:唤起人民热情 唾弃“无能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中国

国民党主席连战今天即将卸任主席,他在今天上午登场的国民党十七全大会上,发表谈话指出,唤起人民热情,唾弃“无能政府”。

  连战在讲话中,肯定国民党十七全大会承先启后,格外有重大意义,国民党要从零做起,锐意革新,力挽狂澜,一定要走上民主化、年轻化、清新化、精简化、志工化,才能浴火重生,永续发展,革新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永恒的推动下去。

  连战表示,国民党有责任让台湾人民有一个不一样的选择,尤其在两岸关系上,要跟民进党不一样,访问大陆是对民族、人民负责所做出的关键决定。他说,身为在野党领袖,不必惧怕民粹政权,不必惧怕红帽子攻势,只要站稳人民的立场,就是最好的保障。

  连战呼吁国民党全党同志,对于不公不义,绝不低头,对于诬蔑打击,绝不退缩,对于人民福祉,全力以赴。他说国民党要唤起民众热情,一起投入换政府、求发展、保幸福浪潮,唾弃现在“无能政府”。(徐丽麟)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交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