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新南在宾县新甸镇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7:39 黑龙江日报

  本报25日讯今天,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龙新南来到联系点宾县新甸镇调研。他强调,乡镇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把着力点放在推进农村综合改革、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努力增加农民收入上,进一步改进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确保党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

  在宾县新甸镇,龙新南一行参观了该镇新建成的路桥和休闲广场等利民工程。在听取
宾县和新甸镇负责人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汇报后,龙新南与该县各乡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龙新南强调,要充分认识搞好乡镇机关先进

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把握好乡镇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目标要求。切实解决好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增加农民收入的问题;切实解决好涉及农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切实解决好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维护农村社会稳定问题;切实解决好部分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扎实问题;切实解决好一些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通过扎实深入地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乡镇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要实现执政能力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政策和法制观念明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加强。

  就认真做好分析评议和整改提高阶段工作,龙新南强调,要深入进行思想发动,进一步明确分析评议阶段的任务要求和方法步骤,尤其要澄清一些党员干部对开展分析评议的模糊认识,增强广大党员搞好分析评议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每个工作环节的质量;要坚持走群众路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找准党员和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和保持共产

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进行深入剖析;坚持边议边改和边整边改,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创新载体,进一步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

  龙新南指出,要加强对乡镇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落实领导责任制,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搞好舆论宣传,切实促进各项工作。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