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凯旋路电梯建残疾人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3: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冯超)服役长达19年的凯旋路电梯,将为残疾人增设通道。昨天,凯旋路电梯工作人员高兴地向记者介绍说,需要乘坐电梯的残疾朋友,不久后将免去请“棒棒”背负的难堪。

  前不久,记者亲眼看到,一位坐着轮椅的残疾人,想乘坐凯旋路电梯,却因没有专用通道,遭遇尴尬。最后,这位残疾朋友,只好在电梯附近请来一名“棒棒”,花5元钱,让“
棒棒”抬他进电梯。

  昨天,凯旋路电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电梯修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末,由于当时设计缺乏人性化理念,所以没有专门设计残疾人通道和盲道,而在这次改建过程中,将在凯旋路电梯内部,完善残疾人设施。

  据介绍,凯旋路电梯残疾人通道将于近期开建,在亚太市长峰会前竣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