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迪斯尼乐园专题 > 正文

秋季是赴香港旅游的最佳季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15 新浪生活

  香港大减价远近闻名,每年的1、2月为冬季大减价,夏季则为7、8月。每年的5月下旬至9月中旬,是香港的台风季节。一般情况下,3级台风不要出远门,如果遇到8级台风,商店、银行等营业场所都要关门,这个时候最好呆在房间里。

  [气候]

  香港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全年平均气温为22.8摄氏度,平均降雨量为2225毫米,平均相对湿度78%。

  春季(3月至5月中旬): 天气回暖潮湿﹐经常有雾和毛毛雨﹐平均气温摄氏二十三度﹐湿度百分之八十二。

  夏季(5月下旨至9月中旬): 仲夏之后是台风季节﹐夏季天气炎热潮湿﹐下午气温可以升逾三十一度﹐间中有骤雨和雷暴﹐平均气温二十八度﹐湿度百分之八十。

  秋季((9月下旬至12月下旬): 天气晴朗﹐清凉干爽﹐所以是抵港旅游旺季。平均温度二十三度﹐湿度百分之七十二。

  冬季(12月中旬至2月下旬): 天气最凉爽干燥﹐间中会有寒流从北面内陆吹来﹐届时温度可能会降至八度以下﹐至于冬季的平均温度是十七度﹐湿度百分之七十二。

  相关专题:香港迪斯尼乐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