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迪斯尼乐园专题 > 正文

乐园FASTPASS系统帮助您减少等候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3:30 新浪生活

  FASTPASS服务是香港迪斯尼乐园为了令宾客更感方便而特别添置的。一些热门游乐设施外将放置“FASTPASS”发券机,宾客可利用此机预约,然后凭券于指定时段折返,便可从“快速通行”入口进场,节省轮候时间。发券程序如下:

  持有香港迪斯尼乐园门票的宾客从正门入口进场。

  宾客到达设有“FASTPASS”服务的游乐设施外,选择排队轮候,或采用“FASTPASS”服务。

  选择“FASTPASS”服务的宾客,只须将乐园门票插入该游乐设施的“FASTPASS”发券机,便可领取一张印有指定时段的“FASTPASS”。指定时段为一小时,例如早上10时05分至11时05分,表示宾客不可于10时05分之前进场,但可于该一小时内,随时凭“FASTPASS”入场。

  到了券上所列的指定时段,宾客便可折返该游乐设施,直接从“FASTPASS”入口进场,毋须轮候或只须轮候极短时间。

  有关香港

迪斯尼乐园

  香港迪斯尼乐园位于青葱的大屿山,地处竹篙湾,属世界级家庭娱乐中心,设施包括迪斯尼主题乐园,香港迪斯尼乐园酒店(400间客房)、迪斯尼好莱坞酒店(600间客房),以及迪欣湖(毗邻3.5公顷的植物园,并有小艇出租)。香港迪斯尼乐园是米奇老鼠、

白雪公主、花木兰与众多迪斯尼朋友的家,他们都为世界各地人士所钟爱;不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只要置身其中,就可分享那种迪斯尼独有的想象力和创意。

  香港迪斯尼乐园由华特‧迪斯尼公司和香港特区政府合作兴建,雇用多达5,000名演艺人员。特区政府预计,首期计划会于40年内为香港带来1,480亿港币(190亿美元)的经济收益(以现时币值计算)。

  兴建计划在1999年正式宣布,2003年动工。

  相关专题:香港迪斯尼乐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