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恶婆婆砍死儿媳妇未能解恨再杀孙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4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武汉10月23日电湖北省麻城市一农妇因家庭矛盾将儿媳和孙子杀害,在抛尸过程中被群众发现后逃跑。当地警方和群众迅速开展大围捕,于22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麻城警方介绍,现年54岁的农妇胡某与儿子、儿媳、孙子一起生活。今年春节过后,儿子到上海打工,胡某身体健壮却不愿意干活,甚至在家里连饭都不做,与儿媳熊某
经常发生争吵,便萌生了要杀死儿媳的邪念,还特意把家里的一把宰牛刀磨好,放在自己睡房里的箱子里,等待动手时机。

  10月20日22时许,胡某又与儿媳发生争吵,她走进房里,拿出宰牛刀当场把儿媳砍死。她用麻袋装好儿媳的尸体,转移到厨房里隐藏好后,迅速把地上的血迹打扫干净,并把血衣和凶器送到外面扔掉。坐在房里休息的时候,胡某还不解恨,又到儿媳的睡房里把熟睡中年仅4岁的孙子的鼻子捂住,至其窒息死亡。接着,胡某用旅行袋装好孙子的尸体,背到村子对面的山上,扔在荆棘里。第二天晚上,胡某用板车拉着儿媳的尸体,准备到河堤上挖坑埋掉时,被群众发现,撒腿逃跑。

  麻城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和当地群众开展围捕工作,仅用19小时就在一座山上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