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晋江 法院年终清理积案行动实行一票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祖祥实习记者赖剑波)今日起,晋江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法院清理积案活动,并实行清案工作“一票否决”制度。

  晋江法院将实行清案工作“一票否决”制包括:庭室未完成清案任务的,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个人未完成的,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并扣发其年终绩效考评奖金。

  对于消极应付、有意压案不办、压案不报、弄虚作假或者不按时补齐相关结案手续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追究承办人员的责任;庭室清案不力、把关不严的,将追究庭长的领导责任;对于清案中发现的超审限案件,将严格按照相关的纪律、制度追究承办人员的责任。

  相关新闻:

  两部门进驻行政审批中心

  早报讯(记者王昆火)昨日,晋江市财政局、气象局两个新部门四个审批项目及相关服务项目,正式进驻晋江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凡进驻中心的行政审批项目,原部门不再另行受理。

  据了解,财政局进驻项目为房地产契税减和耕地占用税减、免审批窗口同时提供房地产契税、耕地占用税征缴服务,窗口位置位于行政审批中心服务大厅二楼43号、44号。气象局进驻项目为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和防雷装置竣工验收,窗口位置为中心服务大厅一楼19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