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抓贼被刺死湖南邵阳袭警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0:03 新晚报

  据新华社长沙电(蒋剑平 舒中民)湖南邵阳市公安局近日宣布,震惊该市的双清公安分局龙须塘派出所民警胡铁保被害、彭志远被伤一案正式告破。

  2002年7月17日凌晨,双清公安分局龙须塘派出所民警胡铁保、彭志远在执行巡逻任务时,分别被歹徒杀害和刺成重伤。湖南省公安厅将此案列为全省重点督办案件。

  今年8月,邵阳市公安局监管支队获得有关该案的重要线索。经过对犯罪嫌疑人、因抢劫而被羁押在邵阳市第二看守所的许小爱进行审讯,许供认“7·17”袭警案系他与谢红喜两人所为。2002年7月17日凌晨4时左右,他俩潜入邵阳市东大路一楼房内盗得电视机1台。逃离现场时,被正在巡逻的龙须塘派出所民警胡铁保、彭志远发现。谢红喜持刀将胡、彭两民警刺倒,被刺破肝、肺的胡铁保牺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